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

內本鹿Pasnanavan影友會暨上山人力物資募集!!


        每年到了年底又是內本鹿的日子,為了上山、回家的事情,部落的人忙著,而身為內本鹿小學的學生們當然也不例外!
        在部落深受Dama們的教誨,享受內本鹿的春風,此時是我們該聚在一起的時刻了!
因為繼2009年1月我們家屋重建完成後,卻歷經了八八水災、凡那比颱風,不知道在樹林裡的石板屋能否躲過這些天災呢?回家的路還好嘛?
         為了讓台北的平地人跟得上部落Dama的腳步,我們即將舉辦一個溫馨的內本鹿家屋重建影友會,並邀請08年上山30天的內本鹿小學夥伴來跟大家聊聊!

台北小聚會:11/25(四)晚 上 7 點 @登山學校的小窩
◆ 電影放映:重返內本鹿記錄片
◆ 「布特」參與家屋重建實錄by柏瑜、雲翔、山貓
       (說明,「布特」即為當地人稱平地人的布農話)
◆ 內本鹿紀念衫絕版義賣!!


活動目的
◆ 募感情:雖然大家沒假上山,但身在北部的我們也可以為了內本鹿聚一下!為山上的家作點啥事!
◆ 募人力:返家之行將於 2010/12/1-12/20(共 20天),延平鄉桃源村出發進入內本鹿祖居地,仍歡迎有登山與揹負能力者參與。
除了體驗 20天的綠生活之旅之外更能實際參與布農家屋的修復!
【參與全程行者需負擔糧食等基本費用 4000元】
◆募物資:歡迎捐贈主食(米、麵條 )

欲參加者請洽登山學校小秘書飛魚或於本網頁下方回文區回文報名,感恩!
活動聯絡資訊
聯絡人:吳俊安(飛魚)
E-mail: mtschool@mtschool.org
TEL: 02-27535815/ 0970536927
Share:

4 則留言:

  1. 參加禮拜四的小聚會:)

    by 政大登山隊 小圭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想報名星期四的聚會!

    政大登山隊 吳函紜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歡迎2位政大的朋友,也帶著妳們對於老家的思念 一起來分享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感謝內本鹿小學ㄉ熱情
    回家ㄉ路有你們ㄉ鼓勵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