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

[活動播放]228我是狼煙!

案編:
現場將可看到與聽到內本鹿"也許有一天"的原創作者Nabu&巴奈喔!!

228我是狼煙!


「狼煙」是族人連結祖靈的媒介,是部落傳遞訊息的方式,更是族群互盟的表示。從2008年的228開始,我們以「狼煙」為記號,向外發出尊嚴的怒吼!2009年,我們再次以「狼煙」號召,要求公義的對待,2010年,災區的族人站出來升起了災區部落的「狼煙」,為此,請再次燃起同盟的象徵-「狼煙」,為88災區的族人發聲。

莫拉克風災至今已半年,災區族人的聲音仍然被漠視,執政者一體適用的政策,只為了方便行事,忽略部落的不同需求。同胞們,狼煙行動聯盟一直站在原住民族公義的立場,為原住民族人發聲,今年228當天,請升起自己的「狼煙」,聲援災區的族人。

我們大聲的說:

1、災區自主-原住民站出來
2、落實原住民基本法
3、捍衛自然主權,堅守傳統領域

2010狼煙行動,228在台北要辦【我是狼煙】音樂會!

請在台北的朋友們踴躍的參加!
【我是狼煙】 音樂會
時間:228當天中午13:00到下午15:00
地點 : 就在淡水◎竹圍工作室◎現場眾星雲集◎











怎樣才會到?



  朋友們可以~出紅樹林捷運站右轉,一直走到涵洞裡,然後往竹圍關渡的方向一直走,沿路上會有幾棟房舍,大部份都是住家,其間還穿插了幾畦農地。步行約15分鐘後,就會遇到幾棟怪異古趣的房舍,這裡就就是從事藝術相關活動的【竹圍工作室】。

  或則是~走竹圍捷運站後門〈或出捷運站左轉到涵洞入口,過涵洞後〉,往右手邊紅樹林淡水的方向一直走,沿路上會有幾棟房舍,有的是住家,有的是公司工廠,其間還穿插了幾畦農地。步行約15分鐘後,就會遇到幾棟怪異古趣的房舍,這裡就就是從事藝術相關活動的【竹圍工作室】。
Share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