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

,

內本鹿10年山下分享會花絮





分享會這天來了許多部落朋友以及志工的朋友的朋友,大夥齊聚在社區發展協會聽聽山上的分享。Nabu特地叫了布農部落的餐點讓大家先飽餐一頓後才開始這次的回顧。有許多曾經上過山的Dama們也攜家帶眷的一起來聽分享,還有小時候曾經跟上山過的布農也出現了!


首先Nabu從內本鹿元年慢慢開始回憶曾經參加過的每一人,那些隊友大部分都除役了,有些甚至真的回老家了!但,也聽到一直出現的人名們。分享完後由鰻魚首先代表內本鹿小學的志工團來分享一部影片,透過從「尋根」-「重建」-「內本鹿小學的傳承」等過去活動的影響來分享這幾年的狀況,接著這回有跟上山的柚子、小八與小圭也分別分享了他們跟走的心情。可惜部落有兩位隊友因聯繫問題無法前來。不知台下座落的臉孔們看到這些山上畫面又是何種心情呢?

結束稍為拘謹的分享會,一脫拉庫人移師到隔壁Dahu家續攤,這時擺出火爐,那升火的味道以及幾杯米酒下肚,讓這至少20個人的一輪展開了比較白話的對談,是夜!有嗨有感傷,有承諾有希望,笙歌持續至凌晨三點還被部落的警察稍稍提醒了一下,大概不知道是何時才會在聚吧!這一夜似乎很不捨的離開火圈!
Share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