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

,

[美奈田系列]5月動物監測之旅 招生中!

美奈田 動物監測之旅 -山豬Vanis篇


2013年我們開始在美奈田架設自動相機觀察活動在山林裡的動物,一年來記錄到許多物種,包括台灣黑熊、水鹿、山羊、山豬等等。



這一次我們將邀請您一起走進美奈田的森林,透過布農老師,以及本季特別邀請的山豬達人跟走,從布農文化與生活,以及野生動物的觀點來走進一座山。

歡迎跟著我們一起透過自動相機來了解動物們的秘密世界。 

內本鹿小學-美奈田動物監測之旅

行程:
D1:0700鹿野車站集合→延平林道15.5K(下車,開始行走)→19K崩塌地展望點→26.5K登山口C1營地C1-輕裝前往daludalu濕地(重裝,約走6hr)
@第一晚布農山林營地生活練習。

D2:0600 C1→輕裝來回美奈田稜線→C2(輕裝,約走10hr)
@美奈田的山林體驗與自動相機更換。

D3:0700 C2→輕裝前往daludalu濕地→下山19K崩塌地展望點→延平林道15K(上車)→1600鹿野車站(重裝,約走8hr)


關於自動相機的監測計畫介紹 請看這裡
http://laipunuk.blogspot.tw/2014/04/blog-post.html
入山小提醒
a. 須有登山經驗為佳,美奈田山坡度較陡建議使用護膝與登山杖。
b. 請準備好個人登山裝備(詳見個人裝備檢索表)
c. 本行程不以攀登美奈田山為目的,報名前敬請留意!
d. 本活動鼓勵參與所有團隊工作,因此所有公裝、公糧以及工作都是大家一起來唷~

報名與費用

1. 招生人數:12人(8人以上才開課)
2. 活動時間:2014/5/17-19(共3天)5/17上午7點鹿野車站集合
3. 活動費用:4500元整。台灣生態登山學校會員、內本鹿小學舊生 4200元整。含領隊嚮導費用,糧食,公家裝備,200萬旅行平安險,車站接駁費用,行政雜支
*          不含到鹿野車站集合之交通費用
*          每筆活動費用會提撥100元用作內本鹿小學教育基金並可開立捐款證明

4. 報名方式:一律採線上報名,4/11報名截止。聯絡電話:02-2753-5815  行政秘書
報名網址:
http://www.mtschool.org/news/twea-nei-ben-lu-vanish





Share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